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推尊贵版 2022款广汽本田雅阁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5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说起广汽本田雅阁,我想大家再熟悉不过了,自1999年国内下线后,凭借过硬的品质以及较高的性价比,纵横国内中级车市场。2018年,随着十代雅阁的推出,它也完成了向年轻化的转变,上市三年来共收获了65万用户的信赖,同时还连续两年获得国内中型车销量冠军,这些都足以证明其在市场中的稳固地位。就在前不久,第十代雅阁的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在设计上虽未进行大刀阔斧的改进,但是在配置上却补齐了短板,产品力再次得到提升。

  2022款广汽本田雅阁共计推出9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6.98-25.98万元。在购车政策方面,购车用户最高可享12期0利率,限牌城市可享7000元,其它城市可享4000元置换补贴。而购买混动车型的消费者还可享受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动力电池10年20万公里保修政策。

  一、车型简述

  外观上,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车头造型较为低矮,配合宽大的贯穿镀铬饰条,很有运动气息。前保险杠与雾灯区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使得前脸看起来更为精致。车辆侧面线条流畅,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呈现出明显的下降趋势,营造出大幅度溜背造型。

  在车身尺寸方面,燃油版雅阁的长宽高分别为4906mm/1862mm/1449mm,锐?混动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08mm/1862mm/1449mm,二者轴距均为2830mm;与老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有所增加。车辆尾部造型依旧沿用了此前的设计语言,回旋镖样式尾灯得以保留,同时内部还运用了熏黑处理,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

  在外部配置方面,新款雅阁全系搭载了LED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无钥匙启动、主动闭合进气格栅。在两款推荐车型上,还配有LED远光灯、自适应远近光、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以及远程启动功能。

  轮圈方面,新款雅阁提供了三种风格可选,其中燃油版中低配车型采用了双五辐设计,混动版中低配车型的轮圈采用了低风阻设计,而两个版本的中高配车型均采用了双色运动轮圈,视觉效果更加出众。

  在车身颜色上,新款雅阁提供了7种颜色可选,分别为奥夫特黑、格陵兰白、极光蓝、极速绯红、极夜流银、威尼斯蓝、星月白。需要注意的是,极速绯红、格陵兰白需多加2000元。

  内饰上,新款雅阁依旧采用了环抱式造型,并采用对称式中控台设计。中控台还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仿碳纤维饰板,提升了内部档次感。7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清晰,可提供油耗、多媒体等信息。在混动版车型上,右侧的转速表则更换为了能量输出表。

  悬浮式中控屏除燃油版和混动版入门车型为7英寸外,其余尺寸均为10.25英寸,同时内部还配备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可支持智能语音助手、手机远程车况确认、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在内部配置上,新车全系搭载了多功能方向盘、主动降噪、自动空调以及PM2.5过滤功能。在混动版推荐车型上还配有车载空调器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后排控制多媒体等。

  动力方面,新款雅阁继续提供1.5T涡轮增压燃油以及2.0L锐·混动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kW,最大扭矩为26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锐?混动车型搭载的是2.0L i-MMD混动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最大扭矩175N·m;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58kW,与之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