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MHEV 2.0T Halo 领克09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领克09入门车型为MHEV Pro,售价26.59万元。说实话,以这个价格入手一台中大型SUV,怎么看都是不亏的。配置层面,领克09的基础配置表现相当亮眼,全系标配矩阵式LED自动大灯、感应后备厢、真皮材质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6+12英寸中控屏、可开启全景天窗以及自动空调,另外还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系统,综合竞争力十足。虽然配置表现十分优异,但入门版车型却依然不做推荐,主要原因是另有其它高性价比选择,且价格提升幅度并不大。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对于领克09的购买意见,个人首推MHEV版本,毕竟2.0T+48V轻混系统也算是目前主流的动力配置,无论动力参数还是燃油经济性,都能令人满意。相对而言,PHEV版本的性价比就整体偏低,入门车版车型的价格为31.59万元,在配置水平基本相同的前提下,PHEV相较MHEV版车型价格提升幅度较大,因此不做推荐。

  领克09 MHEV版共推出三款车型,推荐售价为28.59万元的Halo。相较入门版本,推荐车型增加了许多舒适性配置,例如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多层隔音玻璃、后排侧窗遮阳帘、空气净化器以及车内PM2.5过滤等,全面提升了使用品质感。此外,推荐车型还增加了HUD抬头显示、主动降噪、BOSE音响以及多色氛围灯,这些配置对于年轻人来说无疑是有着很强的吸引力,再配合上更加完善的主动安全系统,这2万元的差价可谓是极具性价比,因此MHEV 2.0T Halo非常值得推荐。

  顶配版车型为Ultra,售价32.09万元,相比推荐车型贵了3.5万元。虽然价格提升不少,但配置升级却并不显著,包括后排独立空调、车内香氛装置、后排座椅电动放倒以及副驾驶老板键等,可以说是毫无性价比可言。况且,上述这些配置在推荐车型上也都支持选装,因此综合来看,还是售价为28.59万元的MHEV 2.0T Halo性价比最高,消费者在选择时可优先考虑。由于六座车型和七座车型价格和配置相同,因此具体该如何选择还需要看您的个人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