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全新天籁渲染图 升级贯穿尾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02 13:33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获取到了一组日产全新天籁渲染图,预计2022年底或2023年内正式发布。新车外观上沿用海外版设计风格,采用最新V-Motion 2.0日产全球设计语言,动力上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天籁将继续沿用日产“V-Motion 2.0设计语言”,车头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占据了车头的整个纵向空间,配合两边造型凌厉的大灯,使其看起来极具攻击性。

  车身侧面,新车姿态优雅,C柱上的黑色配件营造悬浮效果。同时配备双五辐铝合金轮辋,与车身设计非常搭配。车尾加入了贯穿LED尾灯,并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搭配上小尺寸扰流板,整体设计更加偏向于年轻运动化。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匹配CVT变速箱。同时,该车还有望推出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