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元预算 途胜L与凡尔赛C5 X该如何选择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1-10-29 09:24作者:Escape编辑:王雨

  随着市场竞争的升级,供给消费者的选择也越来越多,特别是在15-20万元的价格区间,我们完全有机会购买到产品力不错的合资产品。而就在近期,有不少网友问途胜L与凡尔赛C5 X这两款合资车该怎么取舍的问题,恰好我两款车均有试驾,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下途胜L与凡尔赛C5 X该如何选择?

  从价格区间来看,凡尔赛C5 X为14.37-18.67万元,而第五代途胜L的厂商指导价格为16.18-20.18万元。虽说两款车在严格意义上定位不同,但由于价格有大部吻合,所以我们就选取几个关键的部分来为大家进行详细的比对。

  静态部分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

  虽说凡尔赛C5 X在定位上属于B级车的范畴,但是从车身种种的参数来看,这款车又不像是传统的轿车或是旅行车,而是有着更多的属性。说它是轿车或是旅行车,是因为这款车被赋予了轿跑和旅行车的属性,风阻系数仅为0.287。说它是SUV则是因为这款车有着与SUV车型那般,更大的接近角与离去角以及193mm空载离地间隙,这也使得这款车有着不错的通过性。

  设计绝对是凡尔赛C5 X最大的亮点,采用了雪铁龙最新家族式设计,车头贯穿式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并且通过镀铬条的修饰形成了“X”造型,视觉效果相当独特。

  车辆侧面则犹如旅行车般舒展,加之较高的离地间隙和花瓣式的轮毂造型,视觉效果拉满了。车身尺寸方面,凡尔赛C5 X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05mm,轴距为2785mm。

  凡尔赛C5 X的尾部同样亮点十足,后备厢末端延伸出了一个小鸭尾,与车顶扰流板配合丰富了层次感,“X”形尾灯组和车头呼应,辨识度不错。此外,在后备箱容积方面,凡尔赛C5 X还有着545L-1640L的储物空间表现。

  第五代途胜L

  第五代途胜L本次的设计也是相当大胆,大刀阔斧地在向年轻化转变。诞生于i-GMP平台的第五代途胜L具有短前悬、长轴距、长后悬、低重心的设计特点,可实现更宽敞内部空间,同时能更好体现现代汽车“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的设计语言。

  在车身尺寸方面,第五代途胜L的长宽高为4670/1865/1690mm,轴距2755mm,较海外长轴距版车型长度增加40mm,高度增加25mm。整车采用了多处彰显力量感棱线的设计样式,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以及双出排气等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