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硬派MPV你见过吗?丰田全新MPV车型曝光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1-10-29 09:21作者:Escape 编辑:王雨

  硬派SUV常见,但硬派MPV你见过吗?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发布了一款全新MPV车型,新车名为Innova crysta,这款车主销市场将在东南亚和印度市场。那么新车又有哪些亮点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相较于其他MPV车型来说,最明显的区别来自于离地间隙的高度上,由于新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底盘带有独立大梁,根据这样属性来看,整车的通过性能是比较高的。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较多横向线条的设计,这也使得整车的视觉效果比较粗犷。而在整车车尾的设计方面,整体的造型与老款的RAV4颇为相似。

  在新车整体的内饰设计方面,放在现在这个主打科技座舱的时代还是有些中规中矩的。在配置方面,新车还带有氛围灯、7个安全气囊、可支持Apple CarPlay系统。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4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43N·m,匹配五速手动和六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可选择2.7L汽油引擎,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22kW、245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