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帝豪对比逸动 PLUS 十万元精品家轿之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20 09:28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在10万元紧凑型轿车这一领域,中国品牌车型的销量一直都是领先合资品牌车型的,毕竟在这一级别中中国品牌的车型在颜值、配置上有着绝对的优势。而在销量榜中吉利帝豪与长安逸动一直都名列前茅,他们每月都有着过万的销量成绩,而且这两款车都属于外观设计出色、配置丰富的入门级紧凑型车,在售价上也有着高度重叠,因此形成了直接的竞争关系。但这两款车究竟谁是真正的10万元级别精品家轿呢,我们详细的对这两款车进行一下对比,看一看谁更能胜任这一称号。

  外观小结:从外观上来看,第4代帝豪的外观设计更偏向于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受众群体的年龄会更为宽泛,而逸动 PLUS则明显更为时尚运动,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但不论是哪种风格的外观设计,都能够看出中国品牌在颜值这方面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