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帝豪对比逸动 PLUS 十万元精品家轿之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20 09:28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帝豪对比逸动:空间,动力对比

  在使用空间上,虽然第4代帝豪在车身尺寸以及轴距上都要比逸动 PLUS逊色一些,但实际的使用情况并没有出现特别大的差异,两款车基本上都处在同一个水平线上,不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实际使用空间,两款车基本上不分伯仲。

  编辑小结:综合定位以及售价来看,第4代帝豪与逸动 PLUS都有着很强的产品力,这一点从销量上也可以看出,两款车在今年1-8月份的累计销量都已经超过11万台,足以证明消费者对这两款车的认可。

  这两款车虽然有着很高的产品重合度,但仔细分析之后他们还是有一些细微差别的,第4代帝豪外观与内饰的设计更大气沉稳,但动力系统过于单一。逸动PLUS则是在外观与内饰的设计上更为突出年轻与运动感,同时动力系统的选择也更加丰富,但售价则要比第4代帝豪高出一些。综合考虑来看,两款虽然是直接竞争的对手,但又同时向着两个不同的风格发展,所以您要选择一款紧凑型入门级家轿的话,结合自己的使用情况,这两款车选择谁都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