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丰田两代汉兰达正面对决 买新不买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18 09:17作者:高梓宸编辑:王厅

  在中型SUV领域,丰田汉兰达可以算是一个十分特殊的存在,这台原本针对北美市场打造的车款在引入国内后并没有经历太大的水土不服。舒服、好开、大空间以及有口皆碑的丰田制造让它在几经换代后依然延续着自己出色的销量表现。尽管在后来成为了众多车企争相竞争的标杆产品,但是竞品降价促销而汉兰达加价提车的情况也依然并不少见。

  在今年6月,全新一代汉兰达终于正式引入国内,此次引入比海外市场足足晚了1年半的时间,可谓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然而可能由于上一代车型在产品力上依然能打,于是老款车型也继续得到了保留。所以今天我们挑选了两款价格相近的新老两代汉兰达进行对比,看看他们究竟该如何选择。

  全新汉兰达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为26.88万—34.88万元,其中包括3款两驱和3款四驱车型,通过我们的了解,目前订车并不需要加价,但是需要等待2—3个月左右的时间排产。而老款汉兰达仅仅保留了3款四驱车型,售价为25.88万—30.68万元。从指导价来看,基本上与全新一代车型有着1—2万的价差,但是不同地区会有少量的优惠,所以考虑到最终的终端售价,我们今天挑选的款车在售价上较为接近。

  外观点评: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新老两代汉兰达代表着不同时代丰田汽车的设计风格,全新一代车型在外形上进行了十分彻底的改变,少了一些粗犷与硬朗,多了一些精致与时尚,而老款车型略显硬派的造型放在现如今也不会显得落伍,颜值依然在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