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重新出发 起亚嘉华能否得到青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政策方面,东风悦达起亚为全新嘉华带来了30天品质无忧承诺、5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金融免息、焕新升级补贴、官方交车礼、及年度VIP体验权益等多重挚爱“嘉”礼。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463家,覆盖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江苏、山东、河南和广东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总体来看,虽然分布范围较广,但是东风悦达起亚在经销商总量方面仍不及其它主流合资品牌,这部分有待提升。

  总结:

  无论从产品定位还是价格区间来看,全新起亚嘉华都压根没打算走“旁门左道”,俨然一副准备凭借真本事正面硬刚竞争对手的姿态。当然,我想这绝对不会是东风悦达起亚的盲目自信,毕竟全新起亚嘉华确实具备了不俗的实力,能够给予品牌方足够的信心。在国内中大型MPV市场中,就家用领域而言,全新起亚嘉华的胜算其实并不低,无论是别克GL8还是广汽传祺M8,定位都与其存在一定差别,而它真正的对手,恐怕还是即将上市的广汽丰田赛那。不过,就算生存环境并不那么友好,全新起亚嘉华也还是可以通过自身不俗的实力来赢得消费者青睐,俗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就是这么个道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