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鼻孔 小心思 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图解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15 09:33作者:胡劭颜编辑:王厅

  内饰 | 消失的iDrive旋钮

  外观变得再美,终究也是给别人看的,车主每天接触的是内饰。谈到内饰,老款2系AT默默退出了群聊,留下奔驰B级独自绽放光芒。随着U06的出现,2系AT终于用上了FAAR平台和全新电子电器架构,内饰质感、信息娱乐和人机工程进步显著。简而言之,全新2系AT不仅外观像iX,内饰也是。

  最近几年,宝马欧规车型开始配备48V轻混系统。有趣的是,CLAR平台(后驱)的48V蓄电池布置在发动机舱内,FAAR平台(前驱)反而将48V蓄电池放在了行李厢底部。正因如此,全新2系AT各动力版本的尾厢容积存在细微差异,220i和223i(配备48V系统)空间稍小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