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性能与实用完美结合 宝马M3旅行版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17 08:4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如果性能再强一点就好了、如果再实用一点就好了、如果……,相信不少人在选车过程中总是有着那么多“如果”。既然如此,不如来看宝马M3 Competition Touring?不久前,宝马正式推出了M3高性能旅行版,这是宝马3系家族中性能最强、也是空间最大的车型,那么宝马是如何将这两个矛盾点融合在一起的?相信看完你就会深深爱上它。

  外观:尽显暴力美学

  追求运动的宝马绝不仅仅体现在机械素质上,这一点从M3旅行版的外观上便可见一斑。大量运动元素上身,让这台旅行车的魅力更有味道,车身丰富的棱线线条,好似给M3旅行版塑形一般。当然,图片与实车给人的感觉还是不同的,当点火的那一刹那,四出排气低沉的轰鸣声无疑将兴奋感拉到高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