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鼻孔 小心思 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图解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15 09:33作者:胡劭颜编辑:王厅

  对于BMW来说,过去的一年无疑是全新起点。去年11月,宝马发布了新世代电动旗舰iX,正式吹响电气化冲锋号。iX不仅带来了最新的设计理念和技术方案,还启用了“i”字头底盘编号——i20。一年后,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底盘编号U06)亮相,BMW前驱家族迎来重磅进化。作为“新号段”首作,U06的前瞻意义不言而喻。

  胖墩墩的“小面包”,竟然是旅行车?事实上,此“旅行”非彼“旅行”。BMW 2系旅行车的英文名为Active Tourer,字面意思是活力观光客。Active暗示着驾驶活力,Tourer则坦白了大空间和实用性。从车身形式来看,2系旅行车(以下简称为“2系AT”)介于两厢轿车和MPV之间,而非传统意义上的旅行车。横向对比,与2系AT最接近的车型是奔驰B级、高尔夫·嘉旅。

  还记得F45时代,2系AT被Bimmer亲切地称作“小面包”,那时的它有MPV气质,但缺乏豪华质感。在延续活力(Active)的基础上,U06做足了设计功课,气场提升了不止一个级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