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块头新升级 全新丰田坦途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5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说到皮卡车型,我想很多朋友都会想到福特猛禽以及道奇公羊等美系车型,他们庞大的车身以及粗犷的造型给人以十足的气势。但是在日系车里也有这样一款车型,它就是丰田坦途。该车是针对美国市场所开发的一款全尺寸皮卡,同时凭借5.7L V8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出色的四驱能力,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如今,随着对手们纷纷推出新款车型,丰田坦途也在最近完成了换代,那么这款车都有哪些变化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外观:重新设计后更加奔放

  单从外观来看,第三代坦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更加霸气,与上一代车型形成了鲜明对比。同时,两种外观版本的加入,也增加了消费者购车时的选择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