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新款奥迪A8路试曝光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1-10-14 09:30作者:Escape 编辑:王雨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A8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或将在今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延用现款3.0T以及4.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谍照图片来看,由于新车是改款车型,所以再整体外观方面的变化相较于现款车型来说并不算大,整体还是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从谍照裸露在外面的车身来看,新车取消原来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的设计,转而采用了黑框车门的设计。此外,在车灯部分,新款奥迪A8继续使用了辨识度较高的贯穿式LED尾灯组。

  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延用现款3.0T以及4.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根据海外媒体透露奥迪A8霍希版车型也有望与基础款车型同期推出,新车或将搭载6.0T W12引擎,最大功率为467kW,峰值扭矩为9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