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商务运动两不误 三款个性中型车推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10-11 09:23编辑:王雨

  长安马自达阿特兹

  前缀换了新东家

  老东家的“合并转移”并不能消减阿特兹在运动中型车领域的认知度。一汽马自达只是合资成立了销售公司,旗下车型均为授权生产,长安马自达从规则上讲才是正统的合资企业,阿特兹车型不会停产,之后将在长安马自达进行生产。

  阿特兹的设计深得马自达魂动理念的精髓,目前的设计,前格栅面积变大,与车头大灯有了很好的贯穿。除此之外,前包围的造型也有了新感觉,增加了镀铬装饰后看起来更加豪华,也显得更宽大了。流畅的线条从车头一直延续到了车尾,造型十分的完整。

  经过重新设计的内饰,布局没有改变,豪华感是新一代马自达家族的进化方向,通过简洁明快的风格,车内材质以及做工方面的提升,更精细处理的皮质材料、缝线等细节,感官方面提升了档次感。同时配置方面的性价比极高,全LED大灯、8英寸中控屏、无钥匙启动、天窗、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等等配置都是标配。除此以外,高配车型还提供了NAPPA真皮座椅、Bose音响、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自适应巡航等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阿特兹提供2.0L和2.5L自吸两款发动机选择,推荐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其采用缸内直喷和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92Ps,最大扭矩252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配备了马自达GVC加速矢量亮控制系统,通过动态控制发动机扭矩输出和响应,提升操控性,这是同级别首次引入整体控制逻辑的车型。

  总结:东风标致508L经过升级,配置实现加量不加价,进一步降低的入门门槛,同时其优秀的操控特性依然拥有良好的口碑,选择一款驾驶操控出色的中型车,其是不可多得的好选择;广汽本田雅阁一直都是销量大户,所以在保留运动性的同时会兼顾耕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新款调整不多,目前还没有上市,配置方面有哪些升级还有待最终配置公布;阿特兹一直有着不错的运动性操控口碑,无奈东家的不稳定着实影响了市场表现,如今重新梳理关系之后,划归长马自达生产的阿特兹会有怎样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