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商务运动两不误 三款个性中型车推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10-11 09:23编辑:王雨

  中型车领域一直以来都以舒适家用为主,如今年轻一代成为消费主力,年轻化运动化成为新车型的进化趋势,而实际上真正具有运动风格调校的车型并不多,能够兼具商务需求和个性运动的车型更是屈指可数。这其中有主流选手也有细分市场的坚持者,推荐3款近期焕新的兼具商务出行又不失个性运动的中型车。

  东风标致508L

  升级新款 配置加量不加价

  东风标致508L的设计依然独树一帜,“狮吼式”前脸设计,进气格栅为标致最新的点阵式风格,两侧“獠牙式”造型日行灯极具辨识度。溜背轿跑姿态的车身十分动感,C柱PEUGEOT字样的装饰是中国加长版的专属设计。带有3D效果和熏黑设计的“狮爪式”LED尾灯,已经成为标致品牌的家族特征之一,同样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508L内饰沿用标致最新的i-Cockpit座舱,采用了分层设计理念,视线区域与操控区域进行有效分层,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位置较高,眼睛不用移开路面即可查看车辆行驶状态,提高行车安全性。全系标配10英寸悬浮式液晶屏,车内整体做工用料上也很有档次,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和用车需求。

  配置方面,新车主要针对驾驶辅助系统进行优化。疲劳驾驶提示、远近光灯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识别、限速提醒、V-AEB低速碰撞刹车、LKA车道偏离辅助、LPA车道保持辅助、AEBS2高速行驶紧急刹车等主动安全配置下放至售价为18.97万元的400THP驾控版车型上,进一步降低门槛提升性价比。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360THP和400THP两种动力总成。其中400THP车型最大功率211Ps,最大扭矩3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当然更重要的是,508L的底盘调校依然是法系车的优势项目,其配备了AMVAR可变阻尼减振器,对应不用的驾驶模式,车辆的悬架会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调节,可以很好的兼顾驾驶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无论是底盘的调校还是车辆在转向和变速箱上的设定,东风标致508L确实是同级别中偏运动调校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