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捷尼赛思G70/凯迪拉克CT5 你更care谁?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11 09:09作者:张敖编辑:王厅

  G70/CT5 红蓝对决动力篇

  凡事禁不住想,“34C”的高功率车型都不便宜,宝马330i指导价格37.09万元,剩下俩更是过分,奥迪A4L 45TFSI接近40万,已经停产的奔驰C级C 300更是45万才能入手。所以,如果全系都是一样的发动机,相同的动力表现,会让消费者减少“抓头”的次数。好在是两款车型都不给大家思考机会,G70与CT5全系2.0T发动机并且拥有与“34C”相近的动力储备,这显然是明智之举。

  编辑点评:两车之所以会被拿来做对比,原因是从设计、动力、配置上有许多相似之处。CT5无疑占据了体型优势,30万能买到接近C级车的尺寸,并且同样是个可以下本买高配和顶配的车型,电磁感应悬挂和LSD想必是很多年轻消费者所追求的。而捷尼赛思G70的设计我想会非常吸引人,进口车身份加上不俗的动力是突出卖点。目前G70还未公布配置信息,如果入门版后驱车型配置给力,相信会比较抢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