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与我共同感受极光可好 汉EV新车型到店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0-08 11:01作者:洪洋编辑:王厅

  “紫金之巅”+5G音乐包

  虽然内饰设计上没有发生变化,但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车内的配色很是别出心裁,金鳞橙/凝夜紫碳纤维的内饰撞色将豪华感进一步提升。官方表示,金鳞橙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波光之美,其代表的温暖和能量能够给予人更多的热情与活力,而凝夜紫碳纤维内饰设计灵感来源于暮光之美。

  不同于我们常见的黑色碳纤维材质,比亚迪汉EV上的红色碳纤维在日常光线下能够表现出独特的紫色效果,为车辆内部营造出大气豪华的“紫金”搭配,这也是全球首款红色碳纤维内饰,进一步提升了比亚迪汉EV内饰的运动与豪华感。

  “5G丹拿智能音乐座舱”升级包首搭全面升级的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5G版。全新优化的车机界面UI设计,展示更清晰、操作更便捷,新增深、浅显示模式支持自适应切换,解决了白天反光、夜间刺眼的视觉痛点。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经过全面优化,唤醒速度、成功率和语音识别速度、准确率等指标大幅提升。在实际体验中,车机显示细腻、系统响应流畅,无论是分屏运行应用,还是语音交互都没有出现卡顿的现象,整体表现非常优秀。

  相信只要是对音响有些了解的朋友,对丹拿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比亚迪汉EV的这套HiFi定制级丹拿音响系统拥有相当不错的听觉体验,用户可以在车机系统中对音响进行个性化设置,它配有12个顶级丹拿扬声器,极低失真度可最大限度呈现原音,功放最大输出功率达775W,音效动态范围更大。比亚迪为升级用户提供了5G优享VIP畅听包,其中包含2年每月5GB的5G车载流量,以及1年音乐豪华VIP会员(酷狗或酷我APP二选一)。

  在12月31日前,购买汉EV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配备“5G丹拿智能音乐座舱”升级包)的用户,可以免费选装“极光蓝”外观和“金鳞橙/凝夜紫碳纤维”内饰;购买汉EV超长续航版尊贵型的用户,也能以3000元、4000元的限时活动价分别选装“极光蓝”和“金鳞橙/凝夜紫碳纤维”。

  近些年来,消费者对车辆的需求越来越趋于年轻化、个性化。此次比亚迪汉EV推出的“极光蓝+金鳞橙”全新外观内饰配色为追求潮流时尚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选择,也展现出比亚迪对于年轻消费群体的重视。在汽车市场不断变化的当下,“酒香也怕巷子深”已经成为了常态,想要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就需要打破传统思维,不断推陈出新。正如比亚迪汉EV此次的升级变化,成为市场常青树的最好办法就是与时俱进,将“潮流密码”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