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与我共同感受极光可好 汉EV新车型到店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0-08 11:01作者:洪洋编辑:王厅

  自比亚迪汉EV上市以来,凭借着出众的颜值和较高的品质,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市场的销量表现也一直不错。但在竞争愈发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旗舰车型只有豪华和品质是远远不够的,想要跟上年轻消费者的眼光,还是要将潮流密码牢牢的掌握在自己手中。

  就在不久前,比亚迪汉EV新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25.88-27.95万元,新增了官方称之为“极光蓝”的外观颜色,并搭配“金鳞橙”的内饰配色,具备更强的运动、时尚属性,能够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目前新车型已经到店,让我们一探究竟吧。

  许你3.9s的激情 也许你北欧极光的浪漫

  还是那个熟悉的“Dragon Face”,还是经典的修长身材,不同的是此次上市的新车型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极光蓝”外观,官方表示全新配色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自然界的极光、波光、暮光三种绝美之光,而外观的颜色就取自绚烂璀璨的蓝色极光。

  流畅的侧面线条使比亚迪汉EV车型的风阻系数低至0.233Cd,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速轮毂在此做出了不小的贡献,尤其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气动”轮圈,其镂空比在8%左右,在保证散热的功能下能够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

  贯穿两侧的LED尾灯组让车尾更具层次感,类似爪痕的点亮效果辨识度相当不错。目前,汉EV在售车型提供玄空黑、时光灰、雪域白、赤帝红四种车身颜色,而本次新增的蓝色车漆拥有在不同光线下色彩变幻的效果,将会更受喜爱运动化、个性化年轻消费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