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与复古相互交融 捷尼赛思GV60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9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璇丞

  捷尼赛思诞生于2015年11月,总部位于韩国,是一个布局全球市场的豪华汽车品牌。2021年4月,捷尼赛思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直营为基础带来全新的商业模式,截至目前,捷尼赛思G80和GV80已经正式上市,后续还将推出G70以及G80纯电动车型。

  如今,汽车行业正处于一个变革时期,新能源车型开始登上历史舞台,无论是传统品牌还是造车新势力,大都选择了顺势而为,推出自己的纯电产品。在捷尼赛思的产品序列中,除了即将上市的G80纯电动外,还另有一款纯电动车型,这便是今天的主角——捷尼赛思GV60。

  外观:家族式设计,特征显著

  虽然绝大部分国内消费者对于捷尼赛思这个品牌都会感到十分陌生,但只要是见过它的人就一定不会轻易忘记,因为这个家族式设计实在太有特点,不知从何时起,“韩国小宾利”的名号早已不胫而走。说回捷尼赛思GV60,作为一款纯电动SUV,这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在延续家族元素之余更显年轻大胆,对称式分体大灯、五边形进气格栅、悬浮车顶、溜背造型、鸭尾、对称尾灯组……各种元素特点鲜明,令人过目不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