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尊贵版 2022款长安CS75 PLUS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2022款长安CS75 PLUS入门版车型的配置表现可圈可点,较为丰富的舒适性和实用性配置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使用需求。不过作为一款自主品牌SUV车型,潜在用户对高阶配置更为看重,稍微增加一些预算就可以得到堪比豪华品牌中高配车型的体验,何乐而不为呢?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通过对比配置单不难发现,此次推荐的1.5T自动尊贵型属于2022款长安CS75 PLUS的1.5T顶配车型,相比1.5T自动豪华型,增加了如蓝牙钥匙、前排座椅加热、副驾驶电动调节、手机无线充电等实用性功能,且这些配置即便是更高一级的2.0T自动领航型也并没有配备。另外,推荐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表现也更加全面,新增了倒车车侧预警、并线辅助等驾驶辅助功能。诸多配置上的提升,相对应的这是需要多花费7000元就可获得,可谓物超所值。

  可能会有人质疑一台车身接近4米7且轴距超过2米7的SUV,1.5T发动机够用么?答案是肯定的,长安“蓝鲸”系列1.5T发动机与6AT变速箱的组合,虽然排量小,但动力储备十分充盈,城市环境日常使用完全不成问题。当然,如果你热衷驾驶,喜欢澎湃动力所带来的激情,那么显然2.0T发动机更适宜一些。不过综合来看,2022款长安CS75 PLUS 1.5T 两驱尊贵型的性价比较高,在购车时可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