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尊贵版 2022款长安CS75 PLUS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长安CS75 PLUS可以看作是长安品牌SUV阵营的转型之作,从中庸向时尚的转变,令人眼前一亮,无论是设计、质感还是驾驶感受,都明显上了一个台阶。同时,从销量上来看,两年时间,长安CS75 PLUS累计销量已经突破40万辆,持续领先紧凑级SUV市场,足以见证这款车型的魅力。如今,长安CS75 PLUS迎来了年度改款,经过对细节的调整,使其在视觉上更具看点。

  2022款长安CS75 PLUS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79-15.49万元。新车搭载了“蓝鲸”系列1.5T和2.0T发动机。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配置差异,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风格改动不大,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前脸部分沿用了带有黑色点状装饰的“御岳”动感前格栅,很有辨识度。同时,尺寸硕大的进气坝内部汲取了“战斗机元素”设计风格,并通过横向延伸的红色饰条有效提升了视觉张力,从而营造出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

  尾部整体饱满,折线造型的“凤凰火焰”造型LED尾灯,通过光带与激光雕刻透光纹理工艺,时刻彰显尾灯的律动、深邃,点亮效果更加醒目,安全性得到明显提高。同时,老款车型多处独特的设计元素依然得以保留,比如尾翼中间两个独立光源的LED刹车灯以及后包围中间的雾灯设计,配合大尺寸底部扰流板和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很有运动感。

  2022款长安CS75 PLUS提供了两种尺寸的轮圈,其中,1.5T车型均配备多辐式18英寸铝合金轮圈,轮胎尺寸为255/60 R18。而2.0T车型则配备了花瓣造型的19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25/55 R19。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6种涂装,分别为安第斯灰、大地棕、星际蓝、炫晶白、原子灰以及尊贵黑。其中安第斯灰是该车的主打配色,在不同光线下能够衬托出凌厉线条的光影效果,比较推荐。

  2022款长安CS75 PLUS的内饰依然为环抱式布局,大量缝线皮质包裹质感十足。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与其运动化定位契合。全液晶仪表盘与多媒体触控屏组合而成的悬浮式“双联屏”很符合时下主流,液晶仪表内置多个主题模式,显示清晰,UI设计精致,为内饰烘托出不俗的科技氛围。

  车机方面所使用的梧桐智能车联系统是基于腾讯生态打造,包含QQ音乐和腾讯地图等应用程序,配合车联网功能,操作和功能性几乎与手机无异。同时,该系统还支持OTA升级,分为在线与USB两种升级方式,为用户提供多种选择。

  动力方面,2022款长安CS75 PLUS将继续搭载“蓝鲸”系列1.5T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31kW,峰值扭矩265N·m,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71kW,峰值扭矩360N·m,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