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博越亚运版新车型上市 售价10.1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6 12:07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吉利官方了解到,吉利博越新增一款“亚运舒适版”车型,新车指导价为10.1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维持了博越的设计语言,并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同时售价下调了7000元,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门槛。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造型设计,仅在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动态水纹进气格栅,并配备了酷黑车标和全新配色的进气口,整体造型更显年轻运动。此外,新车还新增了黑色/红色的运动套件,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侧面方面,新车的内凹形腰线延伸到尾部,同时还提供了19寸轮毂可供选装,视觉上更为大气运动。尾部方面,新车通用没有改动,依然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视觉重心略高,很有力量感。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功能区域分明。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取消了后雷达、陡坡缓解、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此外,新车还由皮革方向盘换为了塑料方向盘、大灯也采用了更为朴素的卤素光源。针对这些变化,新车的价格相比“两驱亚运版”降低了7000元。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