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现代IONIQ 6谍照 对标特斯拉Model 3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18 08:43作者:孟宪慈编辑:王厅

  近几年,现代汽车在电气化领域的发展十分迅猛,除了此前推出的中型SUV-IONIQ5之外,还有一款全新车型将在2022年正式与我们见面,它就是IONIQ 6。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IONIQ 6在欧洲测试的谍照,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运动轿车,未来将对标如日中天的特斯拉Model 3。

  从外观来看,测试车身披厚重的伪装,前脸部分只能隐约看到大灯组的设计。参考此前公布的渲染图来看,新车的外观造型较为圆润,这种流线型设计与棱角分明的IONIQ 5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来到侧面,我们就能看到新车较为动感的一面,溜背式的造型符合其运动型车的定位,特殊的轮圈造型能够为新车降低风阻,并带来更好的续航表现。

  尾部的伪装同样较为厚实,预计新车将采用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后备厢盖上方的凸起或为小尺寸扰流板。

  作为一款即将面世的重磅车型,现代官方基本做到了守口如瓶,并未透露有关新车具体的动力参数。不过还是有一些关于新车的信息被泄露了出来,比如新车将配备容量为77.4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超过500km。

  编辑点评:从现代e-GMP全球电动模块化平台发布的那天开始,这家来自韩国的汽车品牌就已经正式宣布全面进入电气化时代了。不仅仅是针对现代以及IONIQ的车型,该品牌也同样被应用在捷尼赛思品牌车型当中,我们也非常期待现代汽车未来能通过该平台打造出更多的爆款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