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全新福特撼路者内饰谍照 主打实用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15 08:39作者:孟宪慈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全新福特撼路者的内饰谍照,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的内饰布局变化不大,整体还是以实用性为主。也正因如此官方才没有对新车的内饰进行伪装,所有功能区可谓是一览无余。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而上市时间则被定在2022年初。

  通过本次曝光的图片我们不难看出,全新撼路者的内饰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也仅仅是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各功能区的划分都比较清晰,虽然看上去没有特别强的设计感,但是在使用方面却十分顺手。

  仪表盘和中控台则继续采用传统的设计,不过中控台下方则换装了福特品牌其它车型正在使用的旋钮式换挡机构,此外该区域还设有一个调节驾驶模式的旋钮。作为与福特Ranger(参数|询价)皮卡同平台的车型,全新撼路者也有望拥有与其相同的越野能力。

  回顾一下此前曝光的外观谍照,新车的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硬朗,车头部分厚重感更强,预计新车将配备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以及大灯组,辨识度会有所提升。

  官方目前并未透露有关新车的动力细节,不过据外媒猜测,新车除了搭载传统的燃油发动机之外,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