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翼轩度9月17日预售 搭奇瑞鲲鹏动力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15 08:38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9月14日,爱卡汽车从凯翼官方获悉,凯翼轩度将于9月17日开启预售。轩度是凯翼汽车旗下首款运动型家轿,新车采用了凯翼的家族式设计,在动力方面搭载来自奇瑞鲲鹏动力的1.5T发动机。

  凯翼轩度采用了“中西极简美学”设计语言,外观多处位置融入了“7”元素,提供烈日金、旭日红、流行灰、寰宇黑、星河白五种车身颜色。中网及下进气口都采用了点阵式的布局,进气格栅与造型犀利的大灯连为一体,轮圈的造型设计灵感取自中国古代兵器中的“戈”。轩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6/1825/1483mm,轴距达到2700mm。

  内饰方面,凯翼轩度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悬浮中控屏,中控屏内集成了智能车联网系统,支持智能语音控制和CarPlay手机互联,可通过语音对天窗、音乐、导航、电话等功能进行操作,大幅提升便利性和安全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手机远程控制功能,只需安装“凯翼智行”App,就能实现手机远程开启/关闭空调,寻车、车门解锁等功能。凯翼轩度将提供黑红、黑灰两种主题风格。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ABS+EBD、ESP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气囊、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监测、车身防盗报警、限速提醒、HHC坡道辅助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等。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手机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歇脚板、主驾驶座椅六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四向调节、高度可调后排头枕、后排空调出风口、前后USB接口等。

  动力方面,凯翼轩度搭载了来自奇瑞鲲鹏动力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5kW(156马力),峰值扭矩230Nm,效率达到37.1%,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近几年,自主品牌在紧凑级家轿市场的份额不断增长,新产品也越来越多。凯翼轩度推出后,填补了凯翼汽车在运动轿车的细分市场空白,新车上市后将与影豹(参数|询价)等运动型家轿展开竞争,期待这款车的售价以及后续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