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C260L运动版 全新北京奔驰C级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全新北京奔驰C级轿车入门版车型的配置表现比较全面,不仅配备了全面的基础功能,同时像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LED大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1.9英寸多媒体触控屏以及64色氛围灯等多项功能也均有所配备,不过考虑到即便是入门版车型价格也超过了32万元,所以能有这样的表现也比较正常。而此次不推荐入门版车型的原因,主要与动力和选装配置有直接关系。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此次推荐的C 260 L运动版为中配车型,与入门版车型相比,最大的优势在于其配备了高功率发动机。毕竟作为一款售价超过30万元的豪华运动型轿车,如果动力羸弱的话不免有些说不过去。同时,对于购买豪华品牌车型的车主来说,各种高阶配置需求自然必不可少,而入门版车型可选装的项目又比较少,可能无法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所以综上所述,C 260 L运动版更加合适,动力提升的同时还增加了如内置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实时路况导航等多项功能,更重要的是,还增加了很多选择配置的机会。

  与推荐车型相比,顶配的C 260 L皓夜运动版仅增加了并线辅助和柏林之声音响等为数不多的几项功能,但差价却高达1.8万元。其实如果你只是想要其中的某一项功能,那么在C 260 L运动版的基础上进行选装就好了,比如柏林之声音响系统的选装价格仅为7980元,是不是感觉性价比高了不少?而丰富的选装也是推荐C 260 L运动版而非入门版车型的重要原因之一。此外,如果你更喜欢奔驰商务范的立标,其实也可以选择动力、配置和价格几乎完全一致的C 260 L版本,前提是能接受少了自适应远近光灯这项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