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C260L运动版 全新北京奔驰C级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奔驰的产品线更新很有意思,一般是会先发布旗舰轿车S级,紧接着是C级,最后过一段时间才是E级。眼下,奔驰已经进入新的一轮产品更新周期,在全新一代奔驰S级上市后不久,全新C级也顺势而生。更时尚的设计以及更科幻的配置令人耳目一新,当然,价格也水涨船高。

  2022款北京奔驰C级轿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52-36.92万元。新车全系搭载1.5T+48V的轻混动力系统,并分为两种不同功率调校,对应车型代号分别为C200L和C260L。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配置差异,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述

  毫无悬念,全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依然与“大哥”S级有着非常多相似之处,看来“小S”的昵称依然通用。作为换代车型,更换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是必然的,不知道是看习惯了,还是设计更成熟了,初见全新C级的排斥感比S级刚亮相时要好了不少。尤其是全系车型除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立标版本车型以外,其余均配备了AMG Line外观运动套件,使其看上去极具性能感。

  此外,新车的轴距也再次加长,与老款车型相比增加34mm,达到2954mm,已经超过了奔驰E级进口标轴版,可见全新北京奔驰C级轿车无论是车身姿态还是乘坐空间,都有了越级般的表现。

  全新C级提供了三种款式的轮圈,入门的C 200 L运动版和顶配的C 260 L皓夜运动版均为五辐式轮圈,但尺寸有所不同,前者为17英寸,后者为18英寸,并加入了双色元素,更为时尚。此外,中配的C 260 L和C 260 L运动版则均为多辐式18英寸铝合金轮圈,匹配的轮胎尺寸与顶配车型一致,均为245/45 R18。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共推出12种配色方案,其中包含海夜蓝、皓沙银、曜岩黑、皓石英红、松石绿色、贝母白、北极白、石墨灰以及时空银。其中海夜蓝和皓石英红等鲜艳的车身涂装更显年轻与动感,与全新C级年轻运动化的定位相吻合。

  全新C级的内饰,除了科技感较强之外,也是在向世人展示奔驰品牌旗下车型未来几年的内饰设计趋势,并且不分燃油车还是电动车,都是这套风格,即便是最新的纯电动旗舰轿车奔驰EQS也如出一辙。T字型中控台搭配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11.9英寸竖置中控屏,各种悬浮式设计令人“眼花缭乱”。当然,在悬浮式的背后,还有渲染车内氛围最重要的“终极武器”——气氛灯,64色可调的氛围灯在中控台、车门饰板以及空调出风口等处均有配备,可以说这一代北京奔驰C级内饰的“气氛组”全交给了气氛灯来烘托。而且上述这些配置均为全系标配,即便入门版车型也可以享有这一切。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北京奔驰C级轿车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并分为高低两种不同调校。其中,C 200 L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0N·m;C 260 L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