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欧洲发布福克斯ST Edition特别版车型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1-09-13 09:45作者:小车车 k20A 编辑:王雨

  福特福克斯曾经作为国内运动车型的顶流,也是获得过不少车友的拥护,引入的福克斯ST和福克斯RS两款性能车都没能激起什么水花;而这些陈年往事说出来也从侧面反映了福克斯没能跟上市场的变化,逐渐从主角演变成了配角。但这并没有影响福克斯在欧洲市场的表现,它依然是一款热销车型,并且为了回馈欧洲用户的喜爱,近期福特还推出了福克斯ST Edition限量版车型,更被福特描述为“迄今为止最敏捷的 Focus ST”。

  既然被描述为“最敏捷”的福克斯ST,那这款特别版车型必然有着过人之处。首先福特工程师为它安排了德国著名改装避震器品牌KW出品的绞牙避震器,离地间隙也比普通版本ST车型低10mm;并且新车在纽博格林在内多条赛道进行测试,还贴心的为车主提供了多种底盘和避震器调教设置,车主可以根据需求进行相应调整,让车辆可以拥有最好的底盘设定。

  不仅如此,新款福克斯ST还搭配了一套19寸轻量化轮毂,以及米其林PS 4S高性能轮胎,而这些都是区别于普通版福克斯ST车型的配置,也使得每个轮子簧下质量减轻10%,让这台特别版车型可以获得更“敏捷”的操控性能。

  而动力方面与普通福克斯ST车型并没有变化,依旧是2.3 升 EcoBoost 涡轮增压发动机,280匹马力、420 牛米扭矩输出。再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5.7 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最后还使用特殊的Azura Blue车漆颜色再次与普通福克斯ST车型进行区分,彰显这台特别版车型的与众不同。

  编辑点评:在当年福克斯能够成为标榜运动车型的顶流之一,那是因为当时可选择的车型少之又少,国产车型更是没有什么上得了台面的车型;但近几年国产车型不断发力,运动性也逐步被发掘出来,再加上配置、科技和亲民售价的加持,福克斯以往积攒下的人气也早已消磨殆尽。所以,现在国内想要把车卖好,先读懂用户的需求再说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