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前格栅和中控屏尺寸增大 新宝来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13 08:44作者:刘航编辑:王雨

  日前,一组中期改款一汽-大众宝来的测试谍照曝光,新车在前脸方面进行了微调,前格栅尺寸更大,下包围整体更精致,内饰方面中控屏由内嵌式改为悬浮式,尺寸也得到了增长,动力方面预计和现款保持一致。

配图为现款宝来

  ※新车详解

  前脸方面,前格栅尺寸有所增加,内部由此前的单横幅镀铬装饰条改为双横幅镀铬装饰条,延伸至两侧大灯组内,相应的大灯组形状也有微调,下格栅整体呈现出“∞”型,两侧雾灯格栅用“C”字型镀铬进行点缀,看起来更加精致。

配图为新款宝来

  侧面采用前低后高的设计,双腰线让整车更加修长,侧窗用镀铬装饰条点缀,C柱处车肩设计,翼子板带有专属LOGO,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 /1462mm,轴距为2688mm,尾部三段式设计,横向延展视觉效果强烈,双侧镀铬排气布局,似鹰嘴造型的LED尾灯全系标配,进一步突出动感元素。

配图为现款宝来

  内饰采用大众最新语言,环抱式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者一侧,以高亮黑钢琴漆面板装饰,车载屏幕由内嵌式改为悬浮式,尺寸也得到了增长,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集成镀铬和高亮黑装饰,配备真皮双拼撞色座椅,两侧门扣手采用反射式室内氛围灯,车门迎宾踏板采用金属拉丝。

  动力方面,搭载1.5L和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5kW和110kW,匹配5速手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全系采用发动机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在双离合变速箱上开发出经济型换挡程序,对于1.4T车型引入经济型驾驶模式,按下Eco键进入空挡滑行状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