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奔驰C级购车手册 首选C 260 L 运动轿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01 09:05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全新奔驰C级购车手册丨配置分析

  全新奔驰C级全系4款车型由3款运动轿车和1款轿车构成,象征低功版本发动机的200尾标只会出现在运动轿车上。另外按照BBA的传统,新车依然提供了诸多选装项目,其中包括智乐、智驾、智享、智联四组套装,C 200 L 运动轿车只能选装其中的智乐套装,而其他三款车型可以选择全部四组。

  入门车型C 200 L 运动轿车的被动安全配置与其他车型完全一致,前/后排侧气囊、头部气囊均未缺席,好评。C 200 L 运动轿车的外观除轮圈尺寸外,和中配车型的差距很小,同时它的内饰也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1.9英寸中控屏的搭配,没有像海外版车型那样区别对待。单从静态层面分析,C 200 L 运动轿车的竞争力并不弱。

  个人看来,这款最低配车型最主要的“劝退”点还是动力,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9秒,在几位2.0T的竞品面前没有太多底气。不过如果你预算较少且开车佛系,C 200 L 运动轿车是完全可以被纳入备选行列的。

  C 260 L 运动轿车/轿车换装高功率版发动机,官方“零百”成绩7.7秒,已经能从容应对许多挑衅了,满足了绝大多数消费者对动力的需求。与此同时,C 260 L 运动轿车/轿车升级了18英寸轮圈、分段式全景天窗,还新增了内置行车记录仪、无线充电、车载导航系统(含路况信息显示)等,配置丰富度进一步提高,让2.6万元的差价显得更合理。

  C 260 L 运动轿车/轿车引入了让人眼花缭乱的选装项目,如S级同款智能数字大灯(像素式)、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它们都是C 200 L 运动轿车无法选装,但又充满了吸引力的,最重要的是,这些配置放在顶配车型上依然需要选装。

  至于为什么更推荐运动轿车而非轿车,主要是考虑到运动轿车是此次全新奔驰C级的主打款式,它的夜幕星河格栅确实亮眼,更好地彰显了奔驰最新设计语言的魅力。不过如果你喜欢沉稳一点的造型,C 260 L 轿车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C 260 L 皓夜运动轿车是对标“曜夜”的一款产品,拥有全面黑化的外观组件,除此之外它的升级并不多。15扬声器Burmester? 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虽好,但其他车型也能通过选装得到,不是沃尔沃S90(参数|询价)、雷克萨斯ES(参数|询价)那样的“顶配专属福利”。综合来看,C 260 L 皓夜运动轿车贵出的1.8万元的确买到了更舒适的体验,但是刚需程度一般,比较适合不差钱的小伙伴。

  全新奔驰C级的4款车型中,我最推荐大家购买中配C 260 L 运动轿车,它的动力水平与顶配一致,其他舒适性配置也基本够用,消费者还可以根据用车习惯,在长长的选装列表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配置,把预算花在正确的地方。对动力要求不高的话,C 200 L 运动轿车也可以考虑;若是觉得“立标”有情怀加成,那还是C 260 L 轿车更合适你。

  编辑点评:即使面临换代,上半年W205依然卖出了78172辆,奔驰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的号召力再次让人大受震撼。我相信,这次推出的4款车型只是W206“遍地插旗计划”的第一步,2.0T、4MATIC、插电混动……它的未来还有无数种可能性,请和我一起期待汽车发明者的更多创新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