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奔驰C级购车手册 首选C 260 L 运动轿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01 09:05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39年6代,世人见证了奔驰C级从“Baby-Benz”到销量担当的蜕变,如今它的故事又将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8月27日,全新奔驰C级终于迎来上市,售价区间32.52-36.92万元。面对4款有着不同外观、动力的车型,可能屏幕前的部分朋友已经开始因为自己的“选择困难症”而头疼了。别着急,放轻松,经过接下来的梳理与分析,相信你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款。

  从侧面看,全新奔驰C级的线条比老款更简洁,但是最重要的平衡感没有被打破,这是因为它依然延续了经典的短前悬长后悬布局。在加长25mm后,国产长轴版的轴距已经达到了2945mm,奔驰E级标轴版表示“就离谱”。

  奔驰设计师为全新奔驰C级精心调配了海夜蓝、时空银、贝母白和中国专属的松石绿4种全新外观颜色,另外内饰的钛金灰色/黑色搭配也是中国市场独有的。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C级搭载代号为M254的1.5T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低功版最大功率125kW(170马力),峰值扭矩250Nm;高功版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峰值扭矩300Nm。另外,新车还将全系搭载48V ISG电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