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一汽-大众奥迪Q2L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4 13:27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奥迪新款Q2L将于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针对外观和内饰等细节部分进行调整,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精致时尚。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变化比较明显,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经过重新处理的大灯组,看起来更有辨识度。同时,下方的前包围和两侧的通风口造型也都发生了变化,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新车换装了造型锐利的轮毂,配上悬浮式的车顶和宽大的黑色护板,看上去十分运动。车尾部分,新车造型更加饱满,最显眼的就是采用了全新的出风口设计,造型与前脸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处加入了诸多的银色镀铬进行修饰,让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配置方面,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3D城市模型导航、HUD抬头显示、手机互联、远程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型号为DJS的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