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猛禽同款发动机 福特Bronco高性能版曝光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1-08-24 09:27作者:Escape 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Bronco高性能版车型带有伪装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相较于普通版本有着较大的升级到,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

  仅从谍照中来看,新车相较于普通版本车型有着较大幅度的改变,首先是离地间隙的升高,这也使得这款车的通过能力在某种程度上会进一步增加。其次,是轮距方面,从图中我们也能够看到,车轮与车身之间存在着非常明显的距离。

  作为一款高性能版本车型,福特Bronco高性能版在动力方面或将搭载猛禽同款的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将分别达到280kW和672N·m,传动方面,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