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起亚嘉华配置曝光 将于8月29日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8 13:27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起亚经销商处获得了全新一代起亚嘉华配置信息,新车将于8月29日开启预售。这款车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方面做出了调整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为虎啸式进气格栅造型,内部由点阵式装饰组成,搭配两侧LED大灯组,整车看上去十分精致。同时格栅下方还有较为运动的散热口设计,配上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较为流畅,A、B、D柱采用悬浮式的设计,C柱在第三排的位置加入了大面积的镀铬饰条,在一定程度上拉伸了视觉宽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灯组,灯腔内结构与车头灯相呼应,排气则采用隐藏式布局设计,整体看上去更为时尚、大气。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的布局设计,内部配备12.3英寸中控车机触屏、12.3英寸液晶仪表、旋钮式换挡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科技感满满。配置方面,起亚嘉华配备蓝牙钥匙、远程启动及双侧电动侧滑门,并标配第三排座椅下沉折叠功能。除此之外,该车还支持5种驾驶模式切换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sport、eco、comfort、smart、customer。

  动力方面, 新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4kW,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7.6L、7.8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