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坦克300城市版/星越L等 评上周重磅新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26 09:44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BJ40环塔冠军版/昂科威Plus新车

  车型:新款北京越野BJ40环塔冠军版

  预售价:21.49万元

  点评:从车名也能看出,环塔冠军版是BJ40的一款新增车型,所以整体设计上依然是我们熟悉的方盒子。但既然是一款特别版,新款BJ40环塔冠军版肯定有特别之处,那就是拥有自己专属的“哑光灰”车色以及专属徽标。内饰方面,新款BJ40环塔冠军版搭载了新一代智能网联,让智慧车联+悦野圈彻底打通。作为非承载车身的纯越野SUV之一,北京BJ40一直拥有稳定的消费群体,而新款BJ40环塔冠军版的推出,无疑让这款硬派SUV受众面更广了。

  简单回顾一下新款北京越野BJ40环塔冠军版的预售细节,在7月20日,新款北京越野BJ40环塔冠军版公布了21.49万元的预售价,并且宣布限量2021台。

  BJ40环塔冠军版在造型上保留了普通版的方盒子模样,但通过专属的“哑光灰”车身颜色和专属徽标宣扬了自己的特殊身份。内饰方面,BJ40环塔冠军版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新一代智能网联,将智慧车联+悦野圈打通,在悦野圈APP能参考别人的经验,并且还能看到场地定位、车友组队、越野教学等功能和内容,远程控车、车况诊断等前卫功能也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新款BJ40环塔冠军版依然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最大扭矩380Nm,传动匹配8AT。

  车型:昂科威Plus 652T七座四驱豪华型

  售价:27.39万元

  点评:昂科威Plus 652T七座四驱豪华型是昂科威Plus的新增车型,外观和内饰设计均延续在售车型,作为普通版的最新顶配车型,652T七座四驱豪华型最大的亮点是增加了四驱系统,售价方面较此前普通版顶配652T 七座豪华型贵了1.1万元。因此,觉得Avenir车型贵的朋友,如果还想要四驱系统,那么可以考虑一下新增的652T七座四驱豪华型。

  作为新增车型,昂科威Plus 652T七座四驱豪华型最大的亮点是增加了此前普通版车型没有的四驱系统,在其余的设计和配置方面均与此前普通版顶配车型652T七座豪华型一致。

  动力方面,昂科威Plus 652T七座四驱豪华型依然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74kW(237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匹配9AT。该车新增的四驱系统可提供舒适、四驱、运动、越野四种驾驶模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L。

  全文总结:其实上周的新车还有不少,本文我们只是为大家列举了几款比较有看点的车型。如果让我给上周重点新车进行一个排名,那么热度高的坦克300城市版和实力强的星越L并列第一,再次回到我们视野中的平民跑车斯巴鲁BRZ排第二,其余几款车型虽然是新增车型和改款车型,综合关注度没有前面三个车强,但也各自有自己的亮点,最近想买车的朋友,可以看看上周几款车型,还没公布具体售价的大家一定要提前准备好钱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