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坦克300城市版/星越L等 评上周重磅新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26 09:44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新一代斯巴鲁BRZ/新款传祺GS4

  车型:新一代斯巴鲁BRZ

  上周动态:7月19日新一代斯巴鲁BRZ国内接受盲订

  点评:在国内,斯巴鲁BRZ也许没有丰田86有名气,但两款车却是地地道道的兄弟车型,并且一直有最容易入手的纯正平民跑车美誉。但非常遗憾,因为各种原因,斯巴鲁BRZ在2017年退出了中国市场,让不少铁粉黯然神伤。如今,新一代斯巴鲁BRZ在中国市场的部分经销商处接受盲订,年内可交付。虽然只限量400台,但不得不说这则消息重新燃起了一些粉丝的希望。

  我们来回顾一下新一代斯巴鲁BRZ在国内开启盲订的来龙去脉。7月19日,有网友透露新一代斯巴鲁BRZ在部分斯巴鲁的经销商处接受盲订,但据悉因为排放标准的问题,只能在部门地区销售,而且仅限量400台。看来,就算有钱,广大BRZ粉丝们恐怕也可能买不到哦。

  设计方面,新一代斯巴鲁BRZ其实还是大家熟悉的身形,只是在外观细节上有点变化。我们归结为几点,前后灯组有所调整,前大灯更换为最新的样式,C字型LED日行灯和尾灯辨识度还是很高的。另外,新一代BRZ前格栅和前包围造型也有点变化,前格栅面积更大,前包围两侧雾灯取消,并且加入了拉风的导流孔。

  内饰方面,定位跑车的新一代BRZ显然主动迎合了当下消费群体的需求。8英寸中控屏幕的加入让新一代BRZ的内饰具备了不错的科技感,并且新车还支持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SiriusXM等主流功能。动力这块,依然是大家熟悉的2.4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达到170kW(230马力)和249Nm。传动方面依然是6MT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新款广汽传祺GS4

  售价:8.98-13.18万元

  点评:新款广汽传祺GS4其实定位小改款车型,但从其变化来看,比一般仅在配置上做调整的小改款要厚道很多。外观这块,提供三种不同造型的中网供选择确实比较少见,满足不同审美消费者的需求。此外,时下流行的贯穿尾灯等因素也增加了进来。内饰方面,新款广汽传祺GS4采用了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科技感是其提升的主要精髓。

  回顾一下上市,7月21日,新款广汽传祺GS4正式上市,5款车,售价区间为8.98-13.18万元。其改变之处体现在外观和内饰的配置方面。

  外观方面,新款传祺GS4最大的亮点是提供了三种样式的格栅造型供消费者选择,涵盖了时下主流的横幅、点阵、直瀑式三种造型。另外一个亮点是尾部,采用了当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没啥可说的,主流都跟上了。

  内饰这款,新款传祺GS4采用了超感交互智能座舱,能面覆盖用户的全链路用车场景,包括:寻车、准备、驾驶中、停车、下车、离车6大阶段,提供超过57项功能场景,并且还能不断的迭代和更新。此外,新款传祺GS4提供了黑/棕、黑/红、全黑色三种内饰配色。

  双12.3英寸液晶屏的联屏设计大家应该比较熟悉了,其中12.3英寸中控液晶屏集成的是腾讯车联智慧系统。配置方面,新款传祺GS4真的非常丰富,比如疲劳监测、分神提醒、便捷寻车、下雨自动升窗、锁车自动升窗、暴雨模式、人声克隆、通话降低音量、腾讯随行、抽烟通风换气、远程预约空调、空调防霉、主动通风换气、动态手势切歌、视线亮屏等,并且系统还支持OTA升级,实力得以不断增强。另外,时下主流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也在新款传祺GS4身上出现,拥有AEB主动制动辅助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则没什么惊喜,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169马力),峰值扭矩265Nm。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三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