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本田XR-V申报图曝光 新增黑色套件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4 12:2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国家工信部获悉,东风本田XR-V将推出一款 Black Style套件版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有小幅改动,其在车身上采用了黑色套件,视觉效果更酷。动力方面将沿用现款1.5T+CVT的动力组合。

配图为现款车型

  从曝光的申报信息图来看,新车采用了高亮黑色进气格栅,同时前脸和保险杠也采用了黑色套件,原本的镀铬饰条被取消,使其看上去更具动感。新车侧面变化不大,底部融入了黑色侧裙,而轮毂也采用了全新样式的黑色五辐式轮圈。来到尾部,新车换装了黑色保险杠,视觉效果更为动感,并在尾部新增了BLACK STYLE”标识,体现特殊身份。

  内饰部分,参考现款车型来看,新车采用的是常规式环抱座舱布局,整体配色以黑色为主,视觉效果更为统一。其内部配有8英寸中控屏,支持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可实现高德地图、在线音乐、语音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