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细节有调整 新款宝马X4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7-13 08:59作者:刘航编辑:王雨

  日前,中期改款宝马X4在国内的路试照曝光,新车将针对车头和车尾的细节部分进行调整,将在今年8月27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亮相。

  ※新车详解

  在新设计语言下,新款X4较现款车型有了细微的变化,除了对双肾格栅的尺寸进行了小幅增大,而且还采用了当下宝马流行的一体式格栅设计,大灯也变得更加平整纤细,日间行车灯造型也更加凌厉动感,尾部的设计重点是对尾灯进行了调整,灯组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为复杂的钥匙形红色粗壮灯带镶嵌于灰色底面上的结构,而转向灯组则插入红色灯带中央,无论是否点亮都有着很强的辨识度和科技感。

  车内采用了更加具有科技感的中央控制区,中控屏的尺寸也从10.25寸提升到了12.3英寸,仪表盘的尺寸同样为12.3英寸。此外挡把区域也有了大改变,除了使用宝马最新设计的挡把,还把一键启动按键也转移到了这一区域,另一方面新车仍旧提供运动型座椅,但已经换为新一代Sensatec合成皮材质并带打孔处理,但高配车型仍然提供Vernasca真皮的选择。

  配合12.3寸中控屏幕,新款X4也装备上了iD7车机系统,也有了RSU远程软件升级功能,足不出户就能完成车辆更新,此外更将支持完整版IPA智能个人助理,预计腾讯小场景和车载版微信也将一并提供,而从前挡风处的摄像头也能发现中期改款X4已经告别了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转而开始采用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

  动力方面,国内的新款X4将沿用如今的规格,包括搭载2.0T发动机的X4 xDrive25i和X4 xDrive30i。传动系统依然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