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貌合神离亲兄弟 南北大众ID.6对比解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05 09:30作者:胡劭颜编辑:王厅

  内饰:细节设计略有不同

  大众是一家以实用性见长的品牌,内饰设计始终遵循功能优先思路,新鲜感稍有欠缺。正因如此,曾有人调侃大众内饰“MQB(没区别)”。ID.家族似乎想要转变这种沉闷的感觉,内饰配色更丰富、更大胆。如果把车标遮住,你有可能以为这是其他品牌的作品。相比于ID.4,南北大众ID.6优化了内饰用料和细节设计,豪华感提升了一个层次。

  相比于外观,南北大众ID.6在内饰方面区分度较低,仪表和车机都采用通用方案,只是饰条样式、细节用料、出风口造型存在差别。两款ID.6的空间表现高度一致,满载6-7人出行还是比较轻松的,储物空间在同类车型中也算是不错的一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