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开迪车型售价曝光 起售价为25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28 14:03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全新开迪车型在德国市场售价,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起售价为31,714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5万元。据悉,这款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交付工作。

  外观方面,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打造,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下方格栅为网状造型设计,两侧搭配LED头灯组造型,很符合大众一贯的风格。同时,该车配备有多辐式铝合金轮廓,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线条设计较为复杂,营造出不错的时尚。同时车窗采用了隐私玻璃的设计,上方配有黑色行李架,视觉上少了些许沉闷的感觉。尾部造型方正,尾灯采用了垂直造型和熏黑设计,配合隐藏式排气布局,营造出精致时尚的视觉感受。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同时下方还提供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然而值得一提的是,空调调节按键也有望升级为触控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汽油版以及1.2T柴油版(低/高功率)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76kW、91kW。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匹配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还将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