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大众Tiguan谍照曝光 将于年内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31 12:28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有外媒拍摄到了一组全新大众Tiguan在美国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仅有部分细节还被伪装贴纸所覆盖,其整体样貌已经完全展现出来。据悉,新车有望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亮相。

  外观上,新车虽然并没有大量的伪装贴纸覆盖,但其在细节方面诸如前格栅、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等位置,依旧覆盖有伪装贴纸,试图起到一些迷惑的作用。由此可见,新车将采用更为厚重的前包围,同时大灯组也采用最新样式。

  车身侧面的视觉效果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但腰线的刻画更为明显,使其具有更强的力量感。车身后部,官方针对尾灯组、下包围以及排气布局均覆盖有伪装贴纸,使其与看上去与现款车型相同。

  全新大众Tiguan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动力方面除将延续现款车型的汽油、柴油的纯燃油动力外,还将提供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可选。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