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更出“色”的高配小车 零跑T03真值么?

来源:58车时间:2021-06-28 09:52作者:崔刚编辑:王雨

  颇具运动感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也加入了流沙粉色的装饰框,真皮包裹,握感也很不错。

  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尺寸上就比同级大部分车型要占优,显示内容丰富并且支持与中控系统的联动。

  10.1英寸的中控屏很下本,显示效果细腻并采用自研的Leap On智能车机系统,搭载口碑更好的高德智能在线导航。

  支持科大讯飞3.0语音识别系统并可绑定手机APP,实现语音控制、导航、远程操控、视频分享、云端同步、自动泊车等功能。车机系统还支持OTA远程升级,未来可支持更多功能。

  阳光座舱设计,配备了42寸的超大全景沐光天幕以及电动的遮阳帘,驾乘空间更为舒适。

  T03还有一项同级独有的黑科技——人脸识别系统。其基于大华首创的HDCVI专利技术,在各个不同生活场景的用车中能自适应调整红外补光,实现高精准的面部识别,达到秒速识别启动,为爱车多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中控台位置的储物空间刚好可以放下一部手机。前方提供了两个USB接口和1个12V电源接口,足够满足前排乘员的充电需求。

  T03的4门玻璃都具备一键降窗功能,而在豪华版上还升级为四门一键升降,并且具备防夹功能,遥控钥匙也支持降窗功能,通风换气十分方便。

  2021款T03豪华版的前排座椅设计为一体式,浅灰色皮质包裹搭配菱形格纹的缝线,包裹性和豪华感没的说,要是能为车主在头枕位置加上烫印的logo,那气势就到位了!

  T03后排座椅采用了双座式布局,后排座椅的支撑和舒适度都很好,普通身材的乘客即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有不适感,完全满足4人同时出行的需求。

  空间表现方面我们的体验者身高176cm,前排调整到正常坐姿头部空间带约有一拳,保持座椅不动来到后排,乘员的腿部空间也拥有一拳的距离头部空间在3指左右。

  动力方面,T03搭载由零跑自研的Heracles电驱总成,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55N·m,0-50km/h加速时间为5秒,电机最高效率达 94.9%,可以完全满足城市通勤的需求。

  2021款零跑T03有两种电池的配置,最新上市的舒享版以及轻享版搭载了41kWh的磷酸铁锂电池,而豪华版和舒适版则使用容量为38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均为403公里,选车时可以免去你的续航里程纠结症。

  同时零跑汽车还为T03提供了三电系统终身质保的售后服务,免除购车的后顾之忧。

  2021款 零跑T03到底值不值?

  零跑虽然是自主造车新势力,但T03车型还是极具竞争力的,即使在2021年来看,大部分对手的NEDC续航里程依旧维持在300公里左右,同级NEDC在400公里以上车型又比T03要更贵。

  另一方面T03配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今年的改款也瞄准了女性车主的需求,提供更时尚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如果你想要一台长续航价格又有优势的城市代步小车,零跑T03会是个超值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