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更出“色”的高配小车 零跑T03真值么?

来源:58车时间:2021-06-28 09:52作者:崔刚编辑:王雨

  从去年5月份上市以来,零跑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零跑T03获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不过面对争夺激烈的A00级新能源车市场,零跑在今年又相继推出了2021款T03的豪华版与舒享版车型,进一步丰富了T03家族的产品矩阵。很多人都在问这款小车到底值不值?这次我们就来看看最新的豪华版有那些变化吧。

  作为国内新势力造车的一员,零跑T03所用的T平台是一个专为电动车开发的平台,具备平整化的电池布局、均衡的前/后轴荷分配、长轴距占比、高强度车身、高安全电池、高集成度三电系统以及高度智能化等特点。

  零跑T03自上市伊始就凭借可爱的造型吸引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而2021款车型增加了流沙粉与珊瑚橙两款时尚的外观颜色选择,这次我们实拍车型就是流沙粉的豪华版,相比其他车型,T03的外观造型与流沙粉搭配更显时尚。

  另外豪华版的特别之处在于可以选择撞色车顶,拥有金属黑、光白以及磁灰三色可选,这次实拍车型就是搭配了磁灰的车顶配色。

  饱满的车头线条和可爱风格的大灯,车头LOGO后方隐藏了车辆的充电接口,快充和慢充接口都集中在这里,在慢充状态下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3.5小时。

  03的头灯整体十分圆润,内部采用多层布局,黑色的底色加上聚光透镜和银色装饰框营造出了眼镜一样的造型,看上去很有神。头灯拥有导光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转向灯,双灯带可以形成围绕大灯的光环,更具档次感。

  零跑T03支持L2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车头进气口上的主动巡航雷达就是个很好的体现,L2级的自动驾驶辅助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还是比较少见的。

  T03采用了四轮四角的设计,将前后轴之间的比例做到尽量最大化,除了保障乘员舱空间尽可能大之外,也给底部的电池组留下了更充裕的空间。尺寸上,T03的车长3620mm,车宽1652mm,车高 1577mm;在同级车型中尺寸并不算大。

  T03采用了165/65R15的轮圈,花瓣状造型很有设计感,再辅以双色的搭配,视觉效果与车身更加协调。另外T03的前后制动系统都是盘式,在这很多A00级新车都爱减配的项目上,我们还是看到了零跑的诚意。

  车尾的造型与老款相比变化不大,撞色车顶配合扰流板更具设计感,带有“LEAPMOTOR”字样的黑色饰条则将尾灯串联在一起,同时豪华版还拥有可视倒车的摄像头。

  宽厚的保险杠上布置了5颗倒车雷达,左右两侧分别为后雾灯和倒车灯。

  T03的后备箱正常情况下有210升的容积。后排座椅可整体放倒,最大实现508L的后备箱空间,可以摆放6个28寸行李箱。

  另外随车还配备了家用充电线、三角警示牌、拖车钩以及自动补胎液等常用工具。

  流沙粉外观的T03拥有与之相配的特别版内饰配色,车内的空调出风口饰板以及车门扶手都使用了与车身相同的流沙粉配色。

  而座椅以及内饰则使用了灰色皮革的软质包裹,搭配粉色格纹缝线,时尚感烘托的很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