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星越S官图发布 预计三季度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24 13:00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吉利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星越S车型的官图,新车是基于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将主打运动风格轿跑SUV市场。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盾形前格栅,内部为熏黑网状设计,两侧灯组轮廓与星越较为相似,但内部采用了全新的结构设计,看上去更加犀利。同时,下包围为贯穿式设计,并在两侧加入了三条竖状亮绿色元素,使前脸看起来凌厉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搭配造型动感的轮圈,看起来十分运动。车尾部分,新车两侧尾灯中间由一条较宽的银色镀铬饰条连接,配合下方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整体造型显得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具有未来感的星际驾感机舱设计,并使用了黑色和绿色的撞色设计,让内饰看起来更有活力。此外,新车还配备了S级高性能运动座椅,具备优秀的包裹感和支撑度,给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公布任何信息,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