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欲与奥德赛/GL8三分天下 实拍起亚嘉华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17 09:32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轴距超3米 空间完胜奥德赛

  第四代嘉华拥有5155/1995/1740毫米的车身三围,轴距达到了3090毫米,在整体上以压倒性的优势“碾压”了奥德赛。即便与别克GL8 ES陆尊相比,二者的三围指标也是十分接近的,且第四代嘉华的轴距比GL8 ES陆尊还要略长,这也决定了第四代嘉华的空间表现。身高178厘米的体验者,在车内的每个座位都能找到合适的坐姿,且能留有不小的余量。

  编辑点评:

  综合来看,第四代嘉华最引人关注的亮点,首先在于不俗的外观内饰,如果你开一辆GL8,很多人或许会认为你是一个司机,但是开嘉华,就不会有这样的印象了。另外第四代嘉华的空间是比奥德赛大很多的,与GL8处在一个级别,对于大家庭出行十分合适。第四代嘉华在国产之后,虽然不会搭载海外版车型那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换用了2.0T动力,不过它的价格也会随之下探,保持起亚车型一贯的性价比。最后的重点,自然就是第四代嘉华国产之后的定价了,我认为即便是一台奥德赛的价格,也会让大家感到嘉华“好香”。那么您认为嘉华到底卖多少钱,起亚才算是拿出诚意了?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让我们一起聊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