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欲与奥德赛/GL8三分天下 实拍起亚嘉华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17 09:32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最近,“三孩政策”的出台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不出编辑所料,网上的留言几乎都是“一边倒”地说现在生存压力太大,不管开放几胎,都不愿意生,有不少朋友甚至表示别说生孩子,连婚都不想结了!其实,大家还是要从积极的方面来看问题,时代不同了,国家也在主动应对各项问题,平衡人口以谋求持续发展,政策相应改变是一件好事啊!既然说到生三个孩子了,对应到汽车市场,不出意外这次我们又要说到MPV了。

  如果是一家三口,或是二胎五、六口的家庭,七座SUV也可以凑合坐下,但三胎是万万不够的,也只有MPV能满足。在国内的MPV市场,一直都是别克GL8一家独大,虽说在商务MPV领域,GL8确实有它的优势,但在家用MPV领域,大家也还是希望有新的车型能够选择,毕竟GL8会自带“司机”的光环。不过,纵观家用合资MPV市场,除了本田奥德赛和艾力绅这两款车型以外,其余就只有像广汽传祺M8、荣威iMAX8以及五菱凯捷这样的车型可选了,显然,有很多朋友不太愿意掏出手里的钱去入手这些别人眼中的“面包车”。

  好在,随着第四代起亚嘉华在2021上海车展的正式亮相,国人眼下购买MPV似乎也已经有了一个新的选择。第四代起亚嘉华基于起亚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第十代索纳塔和起亚凯酷均出自这个平台),定位于中大型旗舰MPV,在它的老家韩国,嘉华就是当地的“国民神车”,出现的频率是丝毫不亚于国内的GL8的。那么问题来了,嘉华值不值得“大户人家”的期待呢?话不多说,我们还是通过此次的实拍来找到答案吧!

  配置方面,实拍车辆配备了智能互联系统、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FCA前方防碰撞辅助系统;BVM盲区显示系统,可以在液晶仪表上以影像形式显示左右后方情况;HDA高速驾驶辅助系统等)、360°影像、自动泊车、电子手刹+AUTOHOLD、无钥匙进入/启动、方向盘加热、LED自动大灯、自动空调以及PM2.5过滤系统等丰富的配置,继承了韩系车配置高的光荣传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