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2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6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4、上汽通用别克微蓝6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19.53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8日

  6月8日,编辑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了解到,旗下 紧凑型车纯电动车微蓝6新增一款互联共享型PLUS版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配置方面有了一定的优化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微蓝家族的外观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并加入展翼式设计元素,搭配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大灯组,看上去十分犀利。

  内饰方面,新车则延续了别克车系的家族化设计理念,层次感十足的中控台搭配不同颜色的内饰板,看上去格外时尚。配置方面,新款车型配备有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车辆远程控制、车载高德导航、智能语音识别、OTA升级等。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坡道辅助、胎压监测、自动驻车、行人碰撞提醒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150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350牛·米,电池采用的是52.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1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