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2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6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3、上汽大通G50 PLUS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13.2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8日

  6月8日,上汽大通G50 PLUS新增一款旅航版车型,官方售价为13.28万元,新车介于巡航版和护航版之间,配置方面的表现更为均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匹配7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G50 PLUS延续了上汽大通的家族化设计理念,前脸大量采用镀铬横幅式格栅进行勾勒,视觉效果可谓十分大气。作为一款紧凑型MPV,新车采用了传统的车门开启方式。尾部,新车的视觉重心略高,纤细的LED灯带点亮后精致感十足,尾部两侧的L形镀铬装饰也与前脸形成了呼应。

  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了全LED大灯、电动调节后视镜以及前排无钥匙进入等功能。内部配置上,新车配备有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并新增了主驾驶电动调节功能。座椅方面,新车依旧可选装2+3、2+2+2、2+3+2和2+3+3多种的布局形式。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