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2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6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5、上汽通用五菱宝骏Valli

  售价区间:7.98-10.5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10日

  6月10日,宝骏紧凑型旅行车——Valli(中文名为“向往”)正式上市,此次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0.58万元。此外,即日上市起,用户仅需9.9元即可下订,下订渠道包括新宝骏App、新宝骏汽车小程序以及菱菱邦App等平台,下订可享受价值16280元礼包。

  宝骏Valli旅行车实际上是宝骏RC-5W的继任车型,并针对配置、外观以及空间等方面进行重新调整,同时产品定位和营销等方面也进行了全新策划。因此,新车在外观上有着RC-5W的影子。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倒梯形进气格栅,两侧并与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而两侧下方为头灯光源。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身比例相当协调,较为平直的车顶也为车内带来良好的头部空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5/1806/1485mm,轴距为2700mm。

  车尾部分,得益于多条横向线条的处理,使得尾部层次感十足。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辨识度较高。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苏杭青、雪乡白、婺源黄、洱海蓝以及古城灰五种车身配色。

  内饰方面,新车各功能区域划分十分清晰,易于驾驶者上手操作。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的加入,大幅提升了车内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方向盘、后排可折叠座椅、手机无线充电、座椅加热/通风、360度全景影像、主动安全、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